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云南自考 - 正文

2015年4月云南自学考试曲靖市直属确认点确认公告

来源:云南招办 2015-2-26 12:33:49

2015年4月自学考试曲靖市直属确认点确认公告

一、确认时间:3月2日至3月6日(星期六、日正常休息)

二、考试时间:4月18日---4月19日

三、确认地点:南城门曲靖会堂市政务中心一楼市教育局确认点

四、报名确认流程:

      1、自考老生:凭准考证确认信息------领取确认通知单------领取交费收据------到一楼商业银行缴费------凭收据到一楼确认点领取回执单

      2、自考新生:凭身份证确认信息------照相------领取确认通知单------领取交费收据------到一楼商业银行缴费------凭收据到一楼确认点领取回执单

        五、考生注意事项:

  1、报名:考生依据云南省2015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进行报名,考生须先上网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htttp://www.ynzk.cn)"进入工作网”,报名注册录入基本信息和报考课程完成后切记用户名(考号)

及入网密码和查询密码。

  2、信息确认:自考老生凭准考证确认报考课程信息;新生凭本人身份证、用户名和密码确认信息。

  3、照相:自考新生凭本人身份证和缴费收据现场采集照相。

  4、交费:考生凭缴费收据到一楼商业银行交费。

  5、领回执:考生凭交费收据到一楼领取回执单。

  6、领考试通知单或准考证:考生凭回执单于考前一周(2015年4月13日至4月17日)到南城门市政务中心一楼市教育局领取。

 7、考生在考后一个月后可上云南招考频道用考号和查询密码查询考试结果。合格者到市政务中心一楼市教育局领取合格证。

8、属于市直属确认点的自考生,如果成绩已全部合格(包括论文和实习成绩),可于2015年6月1日至10日到翠峰路市教育局二楼招生办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双休除外)。科目计划核对请查询云南自考网考试计划。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